首页 > 软件教程 > AutoCAD教程    日期:2021-03-22 / 来自互联网 / 浏览

cad阵列快捷键是AR,使用列阵快捷键步骤:

1、电脑打开CAD软件。
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是什么

2、先画一个要列阵的对象。
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是什么

3、画好列阵的对象之后,输入列阵的快捷键AR,然后按空格键确认命令。
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是什么

4、输入命令之后,弹出列阵的窗口,先选择是矩形列阵还是环形列阵,然后输入数量和距离。
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是什么

5、设置好参数之后,点击选择对象,选中刚才的矩形后按空格键确定。
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是什么

6、选好对象之后,系统会自动回到列阵窗口,点击确定。
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是什么

7、点确定之后,矩形列阵就做好了。
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是什么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1 2 3 4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