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AD中打散对象的命令是"X",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
1、我们从CAD中点击矩形的工具。

2、点击矩形的工具后,绘制矩形的图形。

3、绘制完成矩形的图形后,我们点击这个图形,发现这个图形是一个整体。

4、接下来,我们点击命令窗口,进行输入X命令。

5、输入命令X后,点击回车的按钮。

6、点击回车按钮以后,再点击矩形,发现矩形已经打散。

7、矩形的每个线条,都可以单独使用。

在CAD中打散对象的命令是"X",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
1、我们从CAD中点击矩形的工具。

2、点击矩形的工具后,绘制矩形的图形。

3、绘制完成矩形的图形后,我们点击这个图形,发现这个图形是一个整体。

4、接下来,我们点击命令窗口,进行输入X命令。

5、输入命令X后,点击回车的按钮。

6、点击回车按钮以后,再点击矩形,发现矩形已经打散。

7、矩形的每个线条,都可以单独使用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