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服务器    日期:2021-03-22 / 来自互联网 / 浏览

linux打开终端的快捷键是“Ctrl+alt+T”,在Linux的首页使用Ctrl+alt+T,即可打开终端,

linux打开终端的快捷键是什么?

Linux支持多终端,可以再使用Ctrl+alt+T命令打开多个终端,

linux打开终端的快捷键是什么?

第二种方式,通过“search your computer”功能搜索,terminal

linux打开终端的快捷键是什么?

输入“ter”,可以看到,terminal终端出现了,单击打开

linux打开终端的快捷键是什么?

可以鼠标左键terminal,把他拖到到“search your computer”的下面,然后右键固定到“启动栏”中,就类似Windows的“锁定到任务栏” 这样就方便下次直接使用。

linux打开终端的快捷键是什么?

拓展资料:

关闭终端的命令:Ctrl+d

单击某个终端,然后Ctrl+d,发现可以关闭终端。

此时可以看到即使关闭了终端,它也回展示到左边的任务栏中

linux打开终端的快捷键是什么?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