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服务器    日期:2019-08-24 / 来自互联网 / 浏览

wamp一键安装包,安装后默认不是开机自启动,每次开机都需要手动启动,增加了许多麻烦,那么如何设置呢?如下:

控制面板--管理工具--服务

将其中的wampapache和wampmysql的属性均改为“自动”即可。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