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:想装一台SAP ECC服务器,先预装XP,在装XP的时候就报错:VMware Workstation 未能启动 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。您可以尝试手动启动 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。如果此问题仍然存在,请联系 VMware 支持部门。看这描述的意思是服务没起起来。

vmware 装机报错VMware Workstation 未能启动 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

WIN+R 输入 services.msc,找到 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右键选择然后点启动,然后发现又报了下面的错误

vmware 装机报错VMware Workstation 未能启动 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

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,希望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免费资源网。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