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需要,找了网上很多资料,都是复制粘贴,并没有解决实际问题,弄了好久终于搞定了。

共有三种方式:

第一种 通过启动命令行启动参数调用

1.在conf/server.xml中进行设置如下:port="${http.port}"

tomcat 通过占位符设置端口的方法(即参数指定方式)

2.在bin/catalina.xml中进行设置如下:JAVA_OPTS="JAVA_OPTS" -Dhttp.port='50000'"(你自己想要设定的端口号)

tomcat 通过占位符设置端口的方法(即参数指定方式)

3.重启tomcat

4.IP+端口访问 表示设置成功

tomcat 通过占位符设置端口的方法(即参数指定方式)

5.最后正常启动tomcat 通过启动参数可以看到命令行中调用的方式

tomcat 通过占位符设置端口的方法(即参数指定方式)

总结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