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服务器    日期:2020-05-25 / 来自互联网 / 浏览

如果想要在命令行模式与图形界面直接进行切换,只需要执行如下两个命令即可。

1、图形界面切换到命令行模式

init 3

2、命令行模式切换到图形界面

init 5

如果我们想开机自动进入图形界面或者是命令行界面,可以修改/etc/inittab文件。

输入 vi /etc/inittab 命令,修改id:5:initdefault配置。

linux如何实现图形界面与命令行界面的切换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