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Office教程 > Excel教程    日期:2019-11-20 / 浏览

把excel表格截图并保存成jpg格式

你会用alt+prt scsysrq键,然后打开绘图板粘贴,编辑后再保存为jpg格式

你会用专业的截图软件,截取后直接保存。

你会打开QQ聊天窗口,然后点击截取屏幕,从excel中截取后保存。

最后压轴的方法总是最好的,你只须

QQ登陆状态下按 Ctrl + alt + a 键,即可进入截屏状态,截取表格后保存即可。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1 2 3 4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