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excel中,按ctrl和不按ctrl有什么区别?答案是按ctrl键操作速度瞬间提升一倍。

1、你复制表格,还是复制后粘贴吗?out了。

按ctrl键,用鼠标拖到哪就复制到哪

2、你在一列中输入1、2、3..数字序列,是输入1向下拖,再选取“填充序列”吗?out了!

输入1,按ctrl键不松向下直接就可以生成1,2,3,4...

3、调整excel表格显示比例,你还是通过工具栏的调节按钮进行的吗?out了!

按ctrl不松,通过鼠标滚轮就可以快速调整表格显示比例。

4、调整图片大小,你是选中一个角,拖动的吧。out了!

按ctrl键不松,然后再拖动,调整速度会快一倍。

觉得上面的内容有用吗?快来点个赞吧!

点赞() 我要打赏

温馨提示 : 本站内容来自会员投稿以及互联网,所有源码及教程均为作者总结编辑,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前做好备份,以免发生无法预知的错误,源码类教程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!

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1 2 3 4 5